一只芝麻

并不知道是黑的还是白的
(戳我我会说话(?))

面对新来小哥爬个墙

【……其实并不算

友情向注意,达尔+雷克特 露肚组【什么鬼hhh

我的达尔都是乌鹭爸爸的╮(╯▽╰)╭

延续以前码的世界设定……



    比黑暗更加黑暗的……是人心啊。


    老大不小了却一直没有女朋友的雷克特终于有一天开窍了,养了一只狗。

    一只从避难所收养的黑色,大约是混血的德牧,叫做葡萄干。

    本来刚收养时还有些瘦巴巴的大黑狗,在一段时间的精心护养下很快变得膘肥体壮,牵起来走在路上都是一副威风凛凛的模样。

    一如既往地牵着葡萄干在中央城区自己的地盘上逛街巡视着,不知道为何一向极为听话又安分的葡萄干却突然躁动地低声犬吠起来,对准一个路边的小巷拖着牵引绳用力向里面拽着。

    “怎么了?”刚蹲下身试图安抚自己的爱犬,却突然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从小巷深处传来——

    “看看是谁敢在我的地盘上撒野——”

    冷哼着直起身,牵着葡萄干顺着鲜血的气息向内寻了进去,最终在一处破旧的老房子里找到了血腥味的来源。

    穿着黑色紧身衣与诡异公羊面具的金发男人站在屋内的一片血迹与残尸之间,一脚踩在唯一幸存却奄奄一息的男人胸前。他身边同样染血的恶魔嗤嗤笑着,朝雷克特的方向看了过来。

    “小狼狗啊。”

    他听到男人面具下传出低沉的声音,带着些说不清的笑意。

    浑身都兴奋地颤栗起来了——他当然是听说过这个男人的,被称为黑暗之子的神器使,然而更多的人却是称之为恶魔。

    化身为黑暗的,使役恶魔的男人,在黑道的世界简直就是个传说。

    毕竟还有有什么能比黑暗本身更加黑暗呢——

    “你……”

    “呜~~”一个晃神,手中牵着的葡萄干不知什么时候已经 摇着尾巴凑了上去,扒拉着男人的小腿。而男人竟也十分熟练的低头,弯腰摸了摸葡萄干的脑袋,惹得他身边的恶魔一身醋味地挤到了葡萄干身边。

    “我知道你——”雷克特有些兴奋地舔舔唇,低声道:“听说你很强,什么时候切磋一下?”

    “照顾得不错……”男人放手让葡萄干回到自己主人身边,直起身对他点了点头。

    “不要动!警察!”

    “汪汪汪——”

    少女元气十足的大喊声从门口传来,伴着熟悉的狗叫声,这代表着麻烦来临的声音让雷克特头皮一阵发麻。

    “警,警察救我啊,我们什么都没干这个神经病就——咳,咳咳——”

    被踩在脚下的男人大声呼救,可惜话音未落就被一脚踩地吐出血来。

    “达尔维拉住手!再不停手我不会对你手下留情的!”妮维说着,又看了一眼站在一旁吃瓜路人状的雷克特,决定先无视掉他。

    “呵……”

    被枪指着的达尔维拉发出一声嘲讽的冷笑。“就算你全力出手,对我也造不成任何的困扰——你这样的正义,又有什么用处。

    况且——那也不过是你的一面之词而已。”

    说着,他一脚踩塌了脚下男人的胸腔,大量的鲜血混合着泡沫从男人的嘴里流出,很快便没了声息。

    确认了男人死亡的达尔维拉一脚踢开了尸体,消散在了阴影之中。

    徒留下忍不住不停看向三头犬,却面对妮维头皮发麻的雷克特在现场这一片烂摊子前。

    ——糟糕了。

    雷克特紧了紧握着牵引绳的手,捂住了脸。


    中央庭。

    清秀的少女抱着一个精致的礼盒走进了中央庭的大厅。

    “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大厅内引导员笑着问道。

    “啊,是,是的……我想谢谢昨天救了我的神器使……不过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那么请您描述一下他的相貌或者特点好吗?”

    “嗯……”少女一边回想着一边微微红了脸。“又高又瘦……穿着黑色的紧身衣和有点奇怪的盔甲,金色长发,带着有两个尖角,有红色光点的黑色面具。”

    听完描述的接待员也有些茫然,打电话向上级询问后这才回头答道:“抱歉他现在并不在中央庭里……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代您转交口信,信件,或者礼物。”

    “那……麻烦转交一下我的礼物……”少女将礼盒交到引导员手中:“请你千万……千万要代我谢谢他,要不是他救了我,我……我可能就不知道被抓走卖到什么地方去了……”

    “好的,一定。”引导员笑着答道。


    中央城区中漆黑之手的组织根据地内,一沓资料突然从黑暗中扔到了雷克特的办公桌上。

    “听说你们地盘禁止人口交易?”

    被吓了一跳的雷克特“砰”地从椅子上跳起来,还未来得及生气就被桌上的资料吸引了目光。

    ——竟然有人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干起了这些勾当?太失察了!

    “是我失察了。”雷克特收起了脸上总是带着的一丝笑意,紧握的右手上闪出丝丝黑光。

    “这些敢在我地盘上撒野的人——我一个也不会放过的。”

-------大概应该会继续的待续线---


为什么要叫葡萄干……?流浪的黑色狗狗又黑又瘦皮又皱,不就像葡萄干嘛?

其实是……点开附近收养中心网站,第一只狗的样子+第一只猫的名字……真凑巧__(:3」∠)_

    意外地感觉达尔维拉和雷克特挺合拍的,一个黑暗之子一个黑道少主,一个喜欢小动物一个属于犬系加爱狗,一个冰山一个热情,一个沉稳一个浮躁,一个在研究所发补给一个在黑道当少主,两个都属于追求实力派…………都好可爱………………

评论(1)

热度(20)